重生扁鹊

k莫 再多一天 再多一点

大结局(上)


突然发现写不完了,大结局还是分个上下吧,毕竟时间有限。





  回到家桌上是冷掉的早餐,郝眉走过去,拿起筷子,也不加热,就那样一口一口吃完,自己去厨房洗了碗,也不留给KO了,收拾完一切。郝眉坐到沙发上,紧紧攥着那张诊断证明,眼神空洞,就那样一直坐到天黑,坐到听到开门的声音,KO回家了。

  KO一进门,就看到郝眉坐在沙发上,呆呆地看着他,心头不由一暖,走过去坐下将那人拥进怀里,轻啄了一下郝眉的嘴唇,见郝眉还是呆呆的看着他,不由问道“怎么了?饿了?想吃什么,我去做。”,郝眉摇摇头,抱紧KO,一动不动,良久,才抬起头,静静地看着KO,眼神晃了晃,缓缓地说“KO,我生病了!”

  “嗯?”KO疑惑,摸摸郝眉的额头:“没发烧啊,难道又背着我吃冰淇淋,拉肚子了?”

   “没有”郝眉吸吸鼻子,嘴唇颤抖,“KO...你知道什么叫恶性骨肿瘤吗?”

   

  头顶炸了个响雷,KO身体像麻木了一般,看着眼前的小孩,说不出话,没有力量。郝眉第一次看到这么茫然无措僵住的KO,自已心中的害怕,恐惧全都涌了上来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划过脸颊,叫道


   “KO......”

   “你在胡说什么?开什么玩笑?”未说完的话被KO突如其来的一声怒吼堵了回去,郝眉看着KO,眼泪无声地往下掉,KO抬手擦了一回又一回,KO不想问,不敢问,只希望郝眉在生他的气,开他的玩笑,可心里的一丝希望和期待,被郝眉递到他眼前的一张纸全部打灭,心像被拴了块石头似地直沉下去,大脑已经失去指挥自己行动的能力,像根木头般站在那里不动,就这样过了半晌,KO伸手将那张诊断书撕碎,拉着郝眉往外走

    “不可能,庸医,你那么健康,我把你养的这么好,怎么可能,误诊,一定是误诊,我们去大医院,去最好的医院!”

    郝眉看着惊慌失措地KO,泪眼朦胧,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,将KO拽了回来,紧紧抱住

   “KO,你别怕,你别这么慌,你这个样子,我害怕.……”听到耳边传来小孩软软地哭音,将KO仅存的一点理智拉了回来

   “别怕,是我不好,吓着你了,我在这。”KO将埋在自己胸口的头抬起来,深深地望着郝眉的眼睛,“我们重新去医院做检查,我的眉眉这么健康,一定是大夫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郝眉摇摇头,重新埋在KO的胸口

   “我现在哪也不想去,KO,你抱紧我,今天晚上哪都不要去,就呆在我身边。”

   KO,咬牙张口,声音沙哑道“好。”,将郝眉抱起来走进卧室,脱掉衣服,盖上被子,自已侧身他的身边,看着郝眉的脸,郝眉也看着KO。KO摸摸他的脸,柔声道“睡吧,我在你旁边,不走,看着你睡”,郝眉点点头,手圈上KO的腰身,收紧,缓缓睡去。KO望着睡沉的人,脸上的一点点笑意再也留不住,一直发抖的又手捂住眼睛,过了好半天,缓缓移开,眼眶里的泪随着手的移开,滴落在脸颊,他抬手去擦,又掉在手上,怎么擦也擦不干净,最后只能紧紧抱住身边的人,浑身颤抖,像一点野兽,无声地嘶吼。


   肖奈接到KO的电话是在凌晨3点,还很惊讶,程序出问题了?虽然KO只说了一个字,肖奈也能到声音里的嘶哑,疑问道:“怎么了?”KO顿了顿,一字一句的说给肖奈听,肖奈每听一句,握着手机的手便抓紧一份,最后,KO告诉肖奈:“公司的事,我不能再参与了。”  肖奈沉声道:“我知道,你和郝眉无限期的休假,明天你带着郝眉去医院,我和猴子他们随后就到”,KO嗯了一声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肖奈放下电话,转头看了看身旁的微微,第一次摇醒了深睡的老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